這是我第一次溜冰耶~~~
果然超級好玩!!

早上本來在市中心亂晃
突然Henry打來說:would you like to go ice-skating?
也太突然了吧!!
我才穿著一件超薄的短袖和短大衣而已。。
不過想說一定很好玩 還是管不了那麼多了~

我們是到歷史博物館那邊的露天溜冰場
一出地鐵站就看到好多人在溜喔
以前都只是在電視或卡通裡面看過
大部分的人都很會溜喔~
大家都繞著圈溜來溜去
只有少數的人在角落 抓著旁邊的欄杆慢慢"移動"
雖然我小時候有溜過四輪的那種
可是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
而且冰刀溜起來一定超級滑
果然!!!
進去了之後我也是角落的那一群
死抓著欄杆
一個小時下來
我一直試著保持平衡
大概到最後五分鐘才理解到怎麼溜吧
才能放手慢慢的前進
可是一直跌倒~有三次是真的跌的狗吃屎。。
至於差點跌倒~大概有一百次吧~
還好"幾乎"每次Henry都有及時抓住我
不過漏掉的那幾次就很慘了。。。
我慘叫聲又特別大
丟臉死了。。。
不過還好不是只有我跌倒 哈哈~~

時間好短
規定只能溜一個小時
我還意猶末盡就要走了

到現在第三天了
屁股還是很痛耶
腳也很痠痛
可是我下次還是想去溜!!哈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yperfumediary 的頭像
    myperfumediary

    葉若維 格拉斯的小香水師

    myperfume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